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飞赴海口开启三周冬训 门将彭鹏归队一起前往

周到上海 2020-01-09 19:52:35

    今天下午,申花搭乘航班飞赴海口,开启为期3周的海口冬训。小将彭鹏随队一起前往海口,上个赛季,他被租借至申鑫锻炼。

    刚刚过去的2019赛季,申花一线队名单中共有3名守门员,分别是李帅、陈钊和沈俊。沈俊与申花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已经到期,他也没有出现在申花前往海口冬训的大名单中。出生于1982年的李帅,今年已经38岁,尽管守门员的职业寿命比较长,而且职业素养非常高的李帅,目前状态保持也不错,但是新赛季申花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三线作战,让李帅应对如此密集的赛程,肯定是有一定难度的。陈钊身体素质非常好,也有自己的特点,只是年轻的他在比赛经验等方面仍有一定的欠缺。所以申花急需要在门将位置上进行一定的补充。

    彭鹏是一名非常年轻的门将,2000年出生的他现在只有20岁,他也是国青队的主力门将。此次申花将彭鹏带去海口冬训,希望通过冬训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去年年初,彭鹏被租借到了上海申鑫,俱乐部此举是为了他有更多的上场比赛的机会,通过比赛积累经验,接受锻炼。

    今天,3名外援沙拉维、金信煜和莫雷诺也都随队一起从上海飞赴海口,伊哈洛将于今天晚上直接飞抵海口,与球队汇合。前几天,伊哈洛的姐姐不幸离世,伊哈洛忙着处理后事,因此耽搁了行程。考虑到这一特殊情况,球队准许他不提前到上海,与球队一起飞海口。不过伊哈洛为了不影响到训练,将在今晚赶到海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