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冬训崔康熙露"凶残"一面 分组对抗惩罚太羞耻

申花发布 2020-01-12 11:22:25

    胜不骄?败不馁?

    答案是否定的,或者说,至少对今天下午的崔康熙来讲,赢了球的可以放肆骄傲,输了球的却只能被雪上加霜,接受“额外”的“补刀”,原因很简单,谁让你们踢不过人家呢?

    海口冬训的第二天,作为绿地申花主帅的崔康熙,终于露出了自己“凶残”的一面,上午的训练直接变成了“田径课”,再加上不太“识相”的大太阳,一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的跑圈之后,一些原本体能就不算好的队员直呼“受不了”。

    但是老崔却做出一脸无辜的表情,告诉他们今天的训练量“最多也就是我在全北现代训练量的三分之二,接下来的训练不但在跑动距离上会继续增加,跑动速度也会相应提高,回去好好准备吧”。

    下午的训练中,崔康熙将所有队员分成三组,在半块场地内进行有守门员的分组对抗。考虑到中国足协对于新赛季球员报名的规定,同时也为了帮助年轻队员尽快成长,今天中午,俱乐部特意将此前跟随预备队一起训练的小将朱越调入一线队,并且直接让这名出生于2001年的小将参加了下午的训练。

    朱越随一线队训练

    从1月6日球队重新集中到现在,申花队的训练基本以体能为主,虽然也会穿插进行有球训练,但相对正式的比赛,今天还是第一次,所以队员也相当兴奋,虽然教练组明确要求不允许铲球这样过大的动作,以免队员在没有完全进入状态的情况下意外受伤,但是球员之间的身体对抗却频频出现,这也让比赛变得相当激烈。最终,金信煜和朱建荣王永珀所在的一组在三角赛中获得总冠军,艾迪孙凯等人组成的绿队排名垫底。

    有意思的是,当获得冠军的一组队员大叫着让场边的记者拍照留念、庆祝自己2020年第一个冠军的时候,崔康熙却把失利的一组队员带到场地另外一边,让他们一字排开,冲着场外一起高喊“我们再也不当倒数第一了”,踏踏实实地给输了球的这些队员灌下了一碗“毒鸡汤”。

    “崔指导肯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他们,毕竟对任何竞技体育项目来讲,不管什么比赛,获胜永远都应该是第一目标,所有人都应该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对于崔康熙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做法,场边的俱乐部官员却相当认可:“等着看吧,下次再踢比赛,今天输球的这一组肯定会憋足了劲赢回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