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天才小将荣膺中国金童奖 曾入选中超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 2020-01-18 11:12:57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国金球奖颁发各种奖项,其中上海申花天才小将朱辰杰荣膺金童奖,对于他本人来讲,绝对是最大的肯定。

  上个赛季,朱辰杰在上海申花异军突起,他的成长速度异常惊人,年仅20岁就已经成为球队的防守核心,并最终帮助球队拿到足协杯冠军,获得新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在国家队,朱辰杰也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被里皮相中进入国足大名单,甚至还被重用成为球队的主力,2019年,朱辰杰的职业生涯,绝对是历史性的飞跃。

  赛季结束之后,朱辰杰成功挤掉高准翼等人,最终入选11人最佳阵容,可以说他的表现,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此次拿到中国金童奖,绝对是实至名归。尽管在之前的U23亚洲杯上,朱辰杰没能率领球队出线,而且还在比赛中连场送点,不过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在小组赛中,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本身就存在不小的争议,再加上三场比赛国奥队都非常被动,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出现差错,也是难以避免的结果,这也不会抹杀朱辰杰整个赛季的进步。

  在结束了国奥的征程之后,接下来国足将会开始40强赛,作为里皮时代的国足主力,朱辰杰有很大的机会被李铁征召,甚至还将受到重用,再度成为球队的主力。随着年龄的增大,冯潇霆已经淡出,而张琳芃也已经年过30,国足需要新的血液来扛起防线重任,进步非常明显的朱辰杰,无疑就是最恰当的人选之一,希望在更高的舞台,朱辰杰能够发挥稳定,帮助国足在40强赛杀出重围,顺利晋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