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国奥4将归队朱辰杰单独调整 对抗赛演进球战

申花官微 2020-01-20 10:02:26

  这两天,海口气温略有下降,偶尔还会飘起小雨,体感温度非常舒适,适合进行高强度训练。球队在今天进行了一天两练,上午教练组安排了部分球员参加了训练,下午的训练进行了半场11人制的对抗赛。

  刚刚参加完奥运会预选赛的朱辰杰、刘若钒、蒋圣龙、周俊辰于1月18日凌晨抵达海口归队报到。由于考虑到朱辰杰作为主力打满了奥预赛3场比赛,教练组安排他稍作调整,其他3名球员今天已正常参加全队合练。

  上午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教练崔康熙重点演练了从防线端发起进攻,左右两个边路队员经过配合,由边后卫完成下底传中的战术。下午的11人制对抗赛非常激烈,沙拉维、莫雷诺先后献上世界波进球。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主教练崔康熙特别强调防守队员在禁区内防守的时候,必须注意手上动作的控制,否则将会判罚点球。

  对抗赛上半场开始后,沙拉维延续了冬训以来的良好状态,他先是助攻伊哈洛破门,随后他用一次技惊四座的远射再次得分,此外还有一次左脚外脚背的弹射得分也非常精彩。另一方面,崔帅对于防守队员防守动作的尺度近乎苛刻,毕津浩在禁区内一次防守中非常细微的拉扯动作也被他判罚点球,随后由伊哈洛主罚命中。

  半场比赛战罢,沙拉维、伊哈洛领衔的小组取得三球领先,这也激发了莫雷诺率领小组的斗志,下半场双方的缠斗异常激烈,精彩进球频频出现。随着莫雷诺梅开二度,金信煜漂亮的破门,两人率队把比分迫近。彭欣力、丛震也各自攻入1球,终场前两组球员将比分打成5-4。最后时刻,莫雷诺小组的李运秋补射破门,可惜被崔康熙认定越位在先,莫雷诺小组1球惜败。

  在今天的晚餐时间,球队特意为最近生日的王永珀、刘若钒以及工作人员章智勇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生日 Party”,一同为他们庆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