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崔康熙热身赛打乱主力替补 给所有竞争首发的机会

申花队报 2020-01-22 09:30:49

  今天下午,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与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双方2:2握手言和。申花的下一场热身赛将于25日大年初一进行,对手是俄罗斯甲级联赛的球队海参崴光能队。

  本场比赛,主教练崔康熙在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上半时,申花队的阵容是李帅、吴毅臻、王伟、艾迪、张璐、钱杰给、孙凯、丛震、王永珀和伊哈洛,伊哈洛成了这套阵容中唯一的一名外援。下半场的阵容是陈钊、温家宝、艾迪、蒋圣龙、沙拉维、莫雷诺、孙世林、金信煜、李运秋、彭欣力、刘若钒,这套阵容中出现了沙拉维、莫雷诺和金信煜3名外援。

  崔康熙已经在申花执教了半个赛季,但他在球队冬训的首场热身赛中将上赛季的主力替补队员完全打乱,也是想向所有队员传递一个信息:新的赛季,新的开始,他会给所有竞争首发的机会。球队这样的氛围也让队内的训练气氛越来越好,很多队员会主动加练,以不断突破自我。今天热身赛结束后,金信煜拉上体能师加练。考虑到连续征战身体疲劳,因此球队让朱辰杰暂时休息调整,但他今天已经主动要求归队训练。

  为申花打入2020赛季首粒进球的是吴毅臻。当时华夏幸福通过任意球机会率先取得进球,仅仅一分钟过后,伊哈洛在前场将球回作给张璐,后者把球送入禁区,吴毅臻后点包抄头球砸地反弹入网,申花扳平比分。

  在最近的队内分组对抗比赛中,沙拉维屡屡取得进球。今天的热身赛上,他延续了这种势头,攻破了华夏幸福的球门。第81分钟,刘若钒右路得球后带球一路狂突,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至禁区内,后点沙拉维得球后一脚巧射轻松得手,将比分定格在了2:2。这个进球几乎复制了2017年申花与上港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刘若钒助攻马丁斯的那粒进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