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五名新内援都年过而立 申花为速提实力再成养老院

文汇报 2020-02-04 17:14:23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2月3日宣布,冯潇霆、曾诚与朱宝杰正式加盟球队。加上此前加盟的赵明剑与秦升,申花已用完五个内援名额,所有内援均为30岁及以上球员。而此前加盟球队的温家宝由于是21岁以下球员,所以并不占用球队的转会名额。

    冯潇霆与曾诚在广州恒大联手的岁月里,曾铸造了国内足坛最强的防线。不过上赛季,受年龄及伤病等因素影响,冯潇霆在下半程逐渐沦为球队的替补,中超只获得16次出场机会。曾三度荣膺中超联赛年度最佳门将殊荣的曾诚也因为伤病,彻底沦为刘殿座的替补。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方面告知冯潇霆与曾诚自寻下家,离开已是必然。

    2001年进入申花足校的朱宝杰,曾先后陕西中新、南昌八一(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北京人和,如今加盟申花将进一步加强球队中场的阵容厚度,在新赛季多线作战中给予教练组更多的战术选择。

    五名内援的加盟无疑将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球队的实力,冯潇霆与曾诚丰富的亚冠比赛经验更是将为年轻球员带来巨大帮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30岁的朱宝杰、32岁的赵明剑、33岁的曾诚与,34岁的冯潇霆……申花的五名内援均在30岁及以上球员,年龄总和达到162,这再度引来球迷“申花成为养老俱乐部”的传闻。

    事实上,引入老将的做法逼迫球队每年重复相同的动作,而无法构建年龄结构合理并具备夺冠实力的阵容。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老将王永珀就已经离队,他已同深圳佳兆业在巴塞罗那汇合,并在随后的热身赛中登场亮相。目前小将彭鹏与徐越也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澳大利亚足协2日表示,上海球队在澳大利亚的两场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不可能按原计划进行。因此在中超联赛与亚冠都将推迟举行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将迪拜作为了球队下一阶段的冬训目的地,全队已于3日凌晨启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