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前3轮亚冠小组赛推迟 首场比赛于4月7日进行

周到上海 2020-02-05 09:28:21

    从亚足联紧急会议上传出消息,本赛季亚冠联赛申花的前3轮都将延期举行,球队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是4月7日主场对阵东京FC队。

    由于澳大利亚出台的入境限制政策,使得准备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都无法前往,为此亚足联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相应的政策。

    经亚足联紧急会议商议决定,申花的前3轮亚冠联赛全部延期,原定于2月11日进行的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珀斯光荣的比赛将调整至4月28日。5月19日,申花将客场对阵韩国蔚山现代,紧接着5月27日客场挑战日本东京FC队。

    在原定的赛程中,申花4月7日主场迎战东京FC队,4月22日主场战珀斯光荣,5月6日主场对阵蔚山现代。从最新的赛程看,从4月7日至5月27日的大约一个半月时间里,申花要完成亚冠小组赛所有6场比赛,再考虑到届时还有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所以四五月申花的赛程将非常艰苦。

    昨天,申花已经飞抵阿联酋,在迪拜进行训练。在受到最新的亚冠赛程调整方案后,申花俱乐部将与教练组商谈接下去的备战计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