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亚冠名单6将未入选 2人赴黄海试训王永珀离队

新民晚报 2020-02-07 09:28:56

    按照原定亚冠联赛开赛前一周的截止日,绿地申花俱乐部按时提交了亚冠最终名单。在这份28人的名单中,新加盟的曾诚、冯潇霆、朱宝杰、姆比亚、秦升、赵明剑、温家宝均入选,而周俊辰、王伟、王永珀、栗鹏、吴毅臻与徐友刚6人则不在其中。

    伊哈洛租借曼联后,申花最终入选亚冠的3+1外援配置为莫雷诺、沙拉维、姆比亚和金信煜(亚外)。本土球员中,曾诚、冯潇霆等亚冠经验丰富的新援入选毫无意外。此外,小将汪海健也入选了这份名单,球衣号码是33号。

    不在这份名单的6名球员,徐友刚去年下半赛季曾租借辽宁宏远,栗鹏在崔康熙执教后成为毕津浩和朱辰杰的替补,如今姆比亚、冯潇霆的到来,更加剧队内中卫位置的竞争。而周俊辰和王伟上赛季分别因为停赛和伤病错过了很多比赛。这几名球员都未跟随申花队赴迪拜集训,目前,周俊辰和王伟已参加中超新军青岛黄海试训,王永珀则飞赴巴塞罗那与在那里集训的中甲俱乐部深圳佳兆业会合。另外,钱杰给是因为入籍不满5年无法以内援身份报名,没有进入名单。

    根据亚足联最新决定的赛程,申花的首轮亚冠小组赛将于4月7日在主场开打,对手是东京FC。目前球队已在主帅崔康熙带领下飞抵迪拜,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包括超级杯、亚冠以及中超的比赛都已延期,因此申花教练组也根据形势制定接下来的训练日程。在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后,球队在此次集训中将着重进行人员以及战术方面的训练,训练方式以队内对抗为主,力争找到最佳的人员组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