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伊哈洛谈加盟曼联:整夜没睡 降多少薪我都不在乎

新华社 2020-02-07 09:30:03

    英超曼联俱乐部官网5日刊登了对伊哈洛的专访。这位刚刚由中超上海申花租借加盟“红魔”的尼日利亚前锋透露,为了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签约,他一整夜没合眼,而且减薪也毫不在乎。

    曼联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最后一日从上海申花租借来伊哈洛,直到本赛季结束。2日从上海飞抵曼彻斯特的伊哈洛透露,当经纪人告诉他曼联以及另外几家俱乐部对他有兴趣时,“我跟经纪人说如果有可能的话请一定选曼联”。

    “等到上海已经是晚上11点,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曼联想要签约,于是我赶快找翻译去敲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的门,然后说我的经纪人想找你谈……”伊哈洛说。由于上海的第二天早晨欧洲转会窗口就将关闭,伊哈洛他们干脆整夜没睡,一直在为租借合同进行协商、准备文件等。“当时还有别的俱乐部打电话想要我加盟,但我告诉经纪人这(加盟曼联)才是我想要的。他说那你要做好降薪准备,我说我不在乎。我想去曼联,降多少薪我都不在乎”。

    就这样,在上海的第二天早晨5点左右,伊哈洛的经纪人把准备好的文件发给了曼联。过了大约一小时,经纪人告诉伊哈洛一切搞定。“我打电话给妈妈,她开心地大喊‘这是你的梦想,我为你感到高兴’,这真的充满戏剧性”。

    伊哈洛表示,很多球员都会说,能代表这家俱乐部踢球是他们的梦想。但他的“梦想成真”更加意义非凡,因为曼联是他从儿时起就支持的球队。“在尼日利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曼联球迷。我在(英格兰)沃特福德队效力时,队友们也都知道我爱曼联、支持曼联”。

    30岁的伊哈洛曾于2014年-2017年为沃特福德效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表示,他并不是因为伊哈洛去年当选非洲国家杯最佳射手才关注他,“10到12年前他在挪威踢球时我就知道他”。另外,伊哈洛在西班牙、意大利也有过踢球经历。

    伊哈洛表示,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不同的足球,这些都是很棒的经历。谈及在中国踢球的感受,他说:“中国的联赛还在成长,虽然还比较落后,但他们正在努力,一年比一年好。”

    伊哈洛自认为是一名速度快、有技巧而且强壮的球员。他觉得曼联的锋线需要一个体能充沛的球员,可以在前场护球、传球。“如果一切顺利,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到”。

    曼联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七。伊哈洛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努力,力争以更高排名结束这个赛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