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冬训实战对抗阶段 新加盟球员逐步融入(组图)

申花官微 2020-02-10 09:01:55

随着时间的推移,绿地申花在迪拜的冬训已经进入到实战对抗阶段。在过去的几天中,球队训练中对抗程度不断升级,主教练崔康熙也在训练时多次走上看台来观察球员,并尝试不同的技战术组合以及人员搭配。

新加盟的几名球员已经逐步融入球队,并在训练对抗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冯潇霆和朱宝杰暂时还在跟体能教练训练。在经过三天的连续高强度对抗训练之后,周六教练组安排队员们在沙滩上进行放松训练。下周的球队训练将以调整为主,教练组将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