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从当"裁判"到看台观战 崔康熙为更好观察几名新援

周到上海 2020-02-11 15:34:04

    2月2日抵达阿联酋迪拜后,申花队员们发现了主教练崔康熙的一大变化。当球队进行分组对抗比赛的时候,他不再是在场上当“裁判”,而是坐上看台观战。

    根据最初的赛程安排,申花2月5日就要迎来2020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留给球队的冬训备战时间满打满算只有不到一个月,而以往冬训基本上要8周时间来完成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磨合。因而如此之短的时间里,崔康熙在技战术方面更多的只能是灌输,让球员根据他的战术要求去做。

    随着超级杯、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延期,申花从此前冬训备战时间不够变成了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这就给了崔康熙充分的调整战术、磨合阵容的时间。他可以根据球队、球员的特点,来设计符合目前球队特点的技战术。

    本赛季冬窗期,申花已经引进了曾诚、冯潇霆、姆比亚等7名内外援,除秦升、赵明剑和冯潇霆外,其他新援崔康熙都是第一次与他们合作,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特点。因而当球队进行分组对抗比赛的时候,崔康熙坐上看台,以更好的进行观察。

    队员们非常清楚崔康熙这一变化的原因,在分组对抗比赛中也更为卖力,比赛更为激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可以说,大家为了竞争11个首发登场的位置也是拼尽全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