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虹足樱花季引市民斗图 申花球迷盼联赛重启(组图)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2020-03-30 08:52:02

  近日,申城樱花竞相开放,作为沪上赏樱必打卡的网红景点之一,位于虹口足球场的樱花园也为这个春天增添一抹粉色,引来市民纷纷在社交平台晒照斗图,无论是日式小清新还是浪漫唯美风,都将虹足映衬得十分好看。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中超联赛迟迟尚未开赛,而作为申花队的主场,此前冷清的虹足终于迎来往日热闹的场景,不少申花球迷在照片中也带上了球场外25周年的海报,并期待疫情能早日结束,重回主场与申花一起战斗。(图片均来自微博网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