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四场比赛零失球 曾诚透露复出后找回比赛感觉原因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1-11-02 09:38:29

  经过两回合180分钟的鏖战,上海申花以总比分1-0战胜深圳队,顺利晋级足协杯四强,而根据此前抽签结果,申花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同城劲敌上海海港,这也是沪上双雄在足协杯赛场的第三次相遇。

  上一轮申花和深圳队的两回合比赛,可以说是四对对手中实力最为接近的,两场比赛一共只产生一个进球。在第一回合取得一球小胜后,申花第二回合立足点其实是防守反击,深圳队在孤注一掷下打出犀利进攻表现,这也让申花的防守反击无从开展。申花代理主帅毛毅军坦言道:“我们主导思想是在做好防守前提下做好反击,但是对手给到的压力非常大,我们控球权比较低,打不起有效反击。”

  最终能守下胜果,门将曾诚“一夫当关”的表现着实抢眼,比赛中曾诚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赛后当选全场最佳可谓实至名归,曾诚的表现不仅征服了申花的球迷,赛后也得到对方主教练的肯定。

  在第一阶段中超联赛中,曾诚因伤只出场了三次,不过在足协杯复出后很快找回了比赛感觉,四场比赛交出了零失球的表现。谈及如何在短时间内找回好的状态,曾诚表示,要感谢俱乐部在其受伤期间给予的帮助:“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可以恢复到这么好的状态,俱乐部其实做出很多努力,包括给我请了更好的医生帮我看病,帮我找了很多促进骨骼愈合的药物,同时感谢教练组在受伤期间针对我的个人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