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过激行为不意外 场上失了面子没法用实力挽回

文汇 2021-11-04 09:17:57

  2021赛季足协杯半决赛上海海港与申花的比赛进行至全场补时阶段,发生了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的混乱场面:因为海港球员阿布拉汗摔倒后起身缓慢,一群申花球员突然围上前去试图将他拉起,一边拼命要拉,另一边则在保护队友,整个混乱期间申花队的赵明剑、冯潇霆、孙世林和海港外援奥斯卡都出现了过激行为,现场乱作一团。最终主裁通过VAR对孙世林和奥斯卡出示红牌,冯潇霆则因为辱骂裁判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申花队为什么这么急?因为当时的场上比分是1比5,海港队领先,在球场上失去了面子了申花,却没有办法用实力去挽回颜面,急躁和羞愧之下,出现这样的场面也就并不那么令人感到意外了。

  在人们的印象中,海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总是很有看头,但申花队今天的表现却着实糟糕。比赛开场仅24分钟,海港队就轻轻松松地获得三球领先。第9分钟,奥斯卡送出精准斜传,右路无人防守的李申圆传中,吕文君后点头球破门;第15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送出过顶妙传,杨世元得球捅射再次得分;第24分钟,又是奥斯卡在前场左路开出精准定位球,帮助后插上的贺惯轻松头球得分。

  随后的申花队很快进行换人调整,并由莫雷诺在第35分钟用头球扳回一城,但这并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下半场比赛中,保利尼奥和小将刘祝润各自再打入一球,帮助海港队将全场比分锁定为5比1。

  平心而论,这绝不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德比,尽管申花队对于足协杯非常看重,而且一路淘汰了长春亚泰和深圳,但老迈的他们已经无法阻挡海港队前进的步伐。在获得了一场如此大胜之后,海港队已经几乎锁定一个足协杯决赛名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