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前外援瓜林晒与母合照 或因酗酒身材严重走形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24:30

  北京时间11月3日,申花前外援弗雷迪-瓜林(Fredy Guarin)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自己与母亲的合照,照片中的他已经身材严重走形。

  弗雷迪-瓜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Pasando tiempo con mamá…TE AMO MI NEGRA HERMOSA)”并且配上了他和自己妈妈一起的合照。

  今年上半年,弗雷迪-瓜林曾被曝出与他的父亲发生冲突,并且在夏天与哥伦比亚百万富翁俱乐部解约。当地媒体报道称,瓜林深受酗酒问题困扰。

  1986年出生的瓜林曾经于2016-2019年效力于上海申花俱乐部,总计代表球队出场100次,贡献了28粒进球和22次助攻。2014年时他的身价一度高达1980万欧元(约合1.47亿元人民币),但是现在只有33万欧元(约合244万元人民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