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不到三个月第二次开场崩盘 赛后队员总结原因

新闻晨报 2021-11-04 09:41:03

  两个多月前,申花在与北京国安的生死之战中开场16分被打入3球。昨天,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与海港的比赛中,申花再次发生了类似的一幕,开场25分钟就连丢3球,并导致了最终的1:5惨败。

  从目前两队的人员情况看,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缺少了颜骏凌、王燊超、李昂以及穆伊、洛佩斯等队员后,海港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虽然申花也有吴曦、朱辰杰和巴索戈缺阵,但是申花板凳相对比较厚实。

  可是,比赛的走向完全出乎意料。第10分钟,海港就洞穿了申花的球门。李申圆右路得球后传中,吕文君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前4场足协杯比赛中,申花的防线非常稳固,连续4场零封对手。

  而这还只是噩梦的开始。第15分钟,奥斯卡助攻杨世元破门。第25分钟,奥斯卡助攻贺惯,将比分扩大为3:0。

  赛后,艾迪总结说:“比赛一上来球队注意力不集中,3个失误导致了失球,也打乱了原本的战术部署。”代理主教练毛毅军认为全队进入状态比较慢,“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提到了短时间内连续失球的问题,我们进入状态也比较慢。”

  首回合1:5输掉比赛后,申花已经相当被动,不过队员表示不会放弃。艾迪“下一回合要拼尽全力,争取把这场失利的比分给扳回来。”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发生了冲突,奥斯卡和孙世林双双被红牌罚下。核心奥斯卡的缺阵,将会给海港第二回合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困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