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曝申花海港赛后均向足协提申诉 直指三处争议判罚

搜狐体育 2021-11-04 10:04:11

  北京时间11月3日,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吕文君、杨世元和贺惯先后建功,莫雷诺扳回一分,下半场保利尼奥和刘祝润连下两城,伤停补时阶段孙世林和奥斯卡双双被红牌罚下,最终上海申花1比5不敌上海海港。

  当比赛进行到比赛第89分钟时,双方在中场附近再起冲突,随后冯潇霆冲着边裁咆哮,最终主裁判在亲自去场外回看var之后向孙世林和奥斯卡出示红牌,冯潇霆被出示黄牌。本场比赛,奥斯卡在中场成功的梳理了球队的进攻,并上演了助攻大四喜的好戏。在此前足协杯的比赛中,没有奥斯卡的海港在中场的攻守显然没有那么顺畅,而他的停赛显然会对海港的进攻造成极大的影响。

  据记者宋承良报道,今天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德比结束后,申花和海港两家俱乐部都准备进行申诉。

  宋承良写到:

  据了解,申花和海港两家俱乐部都对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进行了申诉涉及三个场景:申花申诉之一是莫雷诺禁区内倒地是否是点球,之二是保利尼奥进球前孙世林是否被犯规;海港申诉的点就是奥斯卡红牌,这三个场景也的确构成了本场比赛的争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