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功勋外援莫雷诺将退役 带着梦寐以求冠军离开

周到上海 2022-08-26 09:03:40

  据哥伦比亚记者的消息,申花功勋外援莫雷诺已经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出生于1986年的莫雷诺今年36岁,此前他刚随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拿到了哥甲秋季联赛的冠军。

  哥伦比亚记者Juan Londono在个人社媒写道:“确认:莫雷诺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带着梦寐以求的冠军、球迷的感情,自己的名字也被历史铭记,莫雷诺圆满离开了职业赛场。”

  其实,夺冠退役在莫雷诺的计划之中。此前,莫雷诺曾表示,“对我来说,最理想的退役时间是今年6月。如果球队成为冠军,那就再好不过了,我可以实现自己在国内联赛夺冠的梦想。”

  两个月前与托利马体育队哥甲秋季联赛决赛中,国民竞技以两回合4:3险胜,赢得了本赛季哥甲秋季联赛的冠军,莫雷诺也终于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夺冠之后,莫雷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主教练一来,他就增强了这支队伍的实力,他把这打造成家一样的感觉,让我感受到爱和陪伴。因此,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才能继续下去,并且实现了为这支球队夺冠的梦想。”莫雷诺还透露埃尔南·埃尔雷拉让他改变了原先打算退役的想法,“现在有了这份支持,我相信主席已经在准备跟主教练续约了,而且还有我,俱乐部要把我们俩都留下。怀着信心和队友们的鼓励,如果主帅留下,那我就继续踢下去。”

  可惜的是,莫雷诺并没有等到国民竞技的续约合同。有消息说,由于在新闻发布会上为主教练鸣不平而得罪了俱乐部高层,国民竞技明确表示不与莫雷诺续约。至于回申花效力,由于申花被国际足联禁止注册新球员,所以他的回归之路也被堵死了。

  莫雷诺是申花的功勋外援,在球队效力了近10个赛季,是整个中超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在申花期间,莫雷诺代表球队总计出场265次,贡献86球41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了2017年和2019年足协杯冠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