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金贵:国安这两场状态有提升 已做好针对性准备

搜狐体育 2022-08-26 09:12:43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京沪大战,北京国安在主场日照国际足球场迎战申花队。赛前发布会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和队长吴曦出席赛前发布会。

  吴金贵表示:“国安队实力很强,最近这两场状态有很大上升。我们也做了积极的分析,也做好了针对性的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会全力以赴打这场比赛。伤病球员逐渐复出,回归正常比赛,对球队很大帮助。”

  吴曦表示:“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明天也会有球迷到场观战,这对于我们是很大的动力。”

  有记者问,球队经历多场不胜,对手经历了连胜,心理层面如何给队员调整?

  对此吴金贵表示:“球队伤病,有一些特殊情况,首发有很大的改变,球场上每个队员都会全力以赴,第二阶段大家准备都比较充分,对对手也更加了解,每一场比赛都会越来越难打。争取有一场胜利,来改变现在这个情况。”

  京沪大战移师日照,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吴金贵说:“京沪大战一直受大家关注,北京国安在中国足坛实力强劲,我们尽管有竞争,但两家俱乐部非常友好,这次来到日照,也很高兴在第三地进行这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发挥最高水平。”

  吴曦在被问到面对京沪大战的感受时表示:“这就是正常的联赛,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或者很大的压力,只要发挥训练的水平就行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