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一个人一座城 回顾莫雷诺与上海与申花故事(组图)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2022-08-26 11:15:34

  据哥伦比亚记者的消息,申花功勋外援莫雷诺已经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出生于1986年的莫雷诺今年36岁,此前他刚随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拿到了哥甲秋季联赛的冠军。

  莫雷诺是申花的功勋外援,在球队效力了近10个赛季,是整个中超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在申花期间,莫雷诺代表球队总计出场265次,贡献86球41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了2017年和2019年足协杯冠军。

  在年初莫雷诺正式离队之际,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发布了动人短片,并用一段深情感人的文字,向队长莫雷诺进行告别。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十年光阴让吉奥瓦尼·莫雷诺的名字在上海申花的28年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深深烙印。人们说人无再少年,但莫雷诺仿佛永远是那个曾经的少年,那个2012年踏上虹口绿茵场的青涩大男孩。纵然斑斓的赛历翻过了一季又一季,纵然身旁的队友换了一波又一波,不变的他,依然是那个无数次力挽狂澜,拯救球队于危急之时的铁血队魂。”

  “可恶的疫情让我们连续两年无法走进虹口,好在那山呼海啸的蓝色激情从未走远;同样因为疫情,回家心切的你匆匆而去,甚至来不及挥手说声再见。疫情或许改变了人生的轨迹,但无法改变的是深植内心的执著。我们依然相信,在下一个花开的路口,有我们以及万千蓝血人最珍贵的朋友在等待……”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