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金贵:巴索戈伤情需观察 日照虽客场有点像主场

搜狐体育 2022-08-27 10:17:29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国安在日照主场0-2负于老对手上海申花。3000余名球迷现场观看了这场京沪大战。于汉超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在上半场首开纪录,随后又为申花获得点球机会,巴索戈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0。

  赛后吴金贵表示:“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年轻中卫蒋圣龙,金洋洋年纪也不大,两个边后卫协作也很好,两个后腰钱杰给和吴曦表现也非常出色,回到了第一阶段的状态,汪海健也越来越成熟,三个前锋也一直在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在做,感谢现场球迷。”

  对于巴索戈的表现,吴金贵表示:“巴索戈在个人特点非常突出,他在整体战术上非常重要,进攻能上,能摆脱,能突破,防守上也能回来,他兢兢业业,从不埋怨,他对于申花的战术价值非常大。他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谈到于汉超,吴金贵表示:“于汉超在受伤手术之后,进行了20天的康复,时间非常短,训练中表现出老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心理状态,比赛态度都非常好,曹赟定受伤的情况下,他能够完成这样的比赛任务,这也是他第二阶段刻苦训练的结果,状态恢复很快。”

  对于现场的球迷氛围,吴金贵表示:“日照虽然感觉是客场,其实有点像我的主场,我一直非常感恩山东球迷,尽管我带山东队时间不长,但他们的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离开大连基地,就像回到主场一样兴奋,有很长时间没有客场征战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