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恐难阻山东泰山连胜势头 多名主力将因伤缺席

周到上海 2022-08-31 09:47:41

刚赢下“京沪大战”的申花,又要迎来另一个老对手山东泰山。明天晚上,申花与山东泰山进行联赛第12轮的补赛,比赛在申花的“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

经过15场联赛的争夺,本赛季联赛的态势逐渐明朗。从目前的情况看,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将是本赛季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武汉三镇14胜1平积43分暂列第一,山东泰山13胜2负积39分紧随其后。领头羊武汉三镇至今的唯一一场平局,正是拜申花所赐。当时,申花依靠改打前锋的毕津浩的进球,在比赛最后时刻绝平对手。此战对阵山东泰山,申花能再次阻击本赛季联赛的强队吗?回答是:很难。

从双方的整体实力对比看,申花就明显落于下风。山东泰山是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本赛季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股改进展缓慢的申花,本赛季的预算相当紧张,球队的赛季目标只是保级。在中超,外援往往决定着一支球队的上限,“升班马”武汉三镇能有如此强势的表现,与队中的强力外援有着直接关系。目前,山东泰山费莱尼、莫伊塞斯、孙准浩、克雷桑和贾德松5外援齐整,而申花仅有巴索戈和博拉尼奥斯两名外援。

更为重要的是,本就实力不及山东泰山的申花,还有多名绝对主力因伤无缘比赛。除了朱辰杰和毕津浩之外,没有随队前往日照的曹赟定、冯潇霆和朱建荣要赶上明晚的比赛有一定的困难,对阵国安时受伤下场的巴索戈同样很可能因伤缺阵。巴索戈无法出战的话,申花就会缺少一个十分重要的反击点,山东泰山的后防压力减轻不少。

由于对大连金州体育场已经非常熟悉了,申花今天并没有前往赛场适应场地,而是以闭环转运模式前往位于驻地附近的大连人青训基地,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受大连疫情的影响,从昨天开始,申花也重新进入到了全封闭的状态,不得与外界接触。所以即便有球员将家人接到了大连,但暂时也无法全家团聚。多名队员表示,“过去两年多都过来了,已经习惯了,所以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明晚的对决,申花和山东泰山两队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将以闭环转运模式前往大连金州体育场,比赛也不会对球迷开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