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金贵:全队技战术执行统一 曹赟定已经恢复训练

搜狐体育 2022-08-31 22:53:16

中超联赛12轮的一场补赛今晚在大连进行,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申花出人意外地在3分钟内完成大逆转,2-1战胜山东泰山,终结了对手的9连胜。

赛后吴金贵指导表示:“感谢队员在场上努力拼搏,展现我们的上海精神,赛前队员都清楚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人员伤病比较多,大家统一思想,知道上去只有付出,才会有好的结果。赛前队员全力以赴,对于技战术努力执行,执行得也非常好,当然我们运气也不错,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保持一个球的差距,这样下半场更加有利。进攻上我们的防守反击,反击速度赛前训练做了布置,打得非常好。于汉超抓住了机会,吴曦也顶住压力,罚中点球,总体做得不错。”

球队在伤病困扰之下完成两连胜,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

对此吴金贵表示:“我跟队员讲,只要训练努力付出,每个人都是球队需要的,每个人都是很出色的,只是有个出场先后而已,尽管出现了伤病,但每个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曹赟定和巴索戈的伤病情况如何?吴金贵:“曹赟定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巴索戈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