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伤兵满营何以连胜国安泰山 三因素助申花以弱胜强

周到上海 2022-09-01 09:11:07

  短短的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申花接连战胜了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这两个老对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还是在队内伤病满营,严重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取得的胜利。半支主力阵容缺阵,甚至以“全华班”出战的申花,何以能够连胜国安和山东泰山?

  结束与山东泰山的比赛后,队长吴曦道出了球队获胜的原因,“我觉得吴金贵指导对对手的研究,以及对对手的针对性战术布置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平时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安排。”确实,无论是赢国安,还是逆转战胜山东泰山,都体现了吴金贵的智慧,是其战术安排的胜利。两场比赛,申花都放弃了控球权,主打防守反击,通过快准狠的反击,给对手致命一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好的战术也离不开队员们在场上的坚决执行。虽然本赛季申花遇到了很多的困难,队员也遭遇了欠薪的情况,但是大家在场上都是寸土必争,拼到最后一分钟。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也专门提到了申花精神,“感谢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展现出了申花精神、上海的精神。队员们都非常清楚,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人员伤病较多的情况下,大家统一思想,只有付出才有结果。所以,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执行战术。”

  此外,最近几轮球队的人员储备也发挥出了作用。前两轮,申花引进了非常多的球员。在队伍接连出现伤病的情况下,金洋洋、朱宝杰等此前上场时间并不是太多的队员,在关键时刻也顶了上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吴金贵也说,“我跟队员讲,只要训练中努力付出,每个球员我们都是需要的,在教练眼里都是最出色的,任何时候都需要队员保持好状态。我们的队员也都做得非常好,尽管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但上场的队员在场上都能发挥出作用。我可以这么讲,在战术体系中,我们的每个球员都是非常有用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