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曦:吴金贵的战术布置非常成功 球队心理包袱小

搜狐体育 2022-09-01 09:43:51

  中超联赛12轮的一场补赛今晚在大连进行,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申花出人意外地在3分钟内完成大逆转,2-1战胜山东泰山,终结了对手的9连胜。

  赛后申花队长吴曦接受采访,吴曦表示:“吴指导对对手的研究,布置的战术非常成功,我们平时有针对性训练,抑制了对手的套路,这场球整体战术非常成功。”

  吴曦认为这场比赛,申花队轻装上阵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今天我们以全华班阵容去比赛,更多的是放下包袱,去力拼对手,上一场取胜,给这场带来的心理压力比较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