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曦四次攻破山东队大门 曹赟定有望出战梅州客家

翼翼申辉 2022-09-02 10:08:43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又结束了4场补赛。最终,上海海港0:0战平沧州雄狮,沧州雄狮目前比广州队多2分,暂时排名倒数第四;浙江队在主场3:0击败广州队送给对手两连败,浙江队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及连续7轮不败,积分达到了26分,继续稳坐第六的位置。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成都蓉城,成都蓉城的积分也达到了27分,多赛一场积27分,目前排名第五紧追上海申花。大连人队则在主场5:1逆转击败深圳队,送给了对手五连败,赛后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因身体不适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疑似有“下课”的迹象。大连人队凭借本场胜利,积分达到了15分,与倒数第三的广州队积分差距拉大到了5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目前在积分榜上,本赛季中超联赛的4支升班马武汉三镇、成都蓉城、浙江队和梅州客家分别排在第一,第五,第六和第七位,堪称升班马集体成绩最好的一次了。而在本周日晚上19点30分,上海申花队将继续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来升班马梅州客家的挑战,球队将再一次迎来严峻的挑战。

  在连续击败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后,上海申花全队的士气和自信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连续一周双赛下,球队在体能上是处于劣势的。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也一直给球员们灌输“戒骄戒躁”的要求,这两天的训练中,球队也是在注重调整恢复的同时,狠抓针对性的技战术环节。在过去两场胜利中,吴金贵指导极富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可以说是申花队取得两连胜的关键因素之一。中场大将吴曦在击败山东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首先我觉得吴指导对对手的研究和战术布置非常成功,我们平时也有针对性的训练,可能抑制住了对手一些进攻的套路,个人和整体今天都非常拼。”值得一提的是,吴曦在对阵山东泰山的比赛中下半场点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也是他第四次在中超赛场攻破山东队的球门。现在山东队成为了吴曦在中超联赛进球最多的对手之一,追平了他对阵河南嵩山龙门的对单一对手最多进球纪录。在肋骨骨折的伤势痊愈复出后,吴曦在申花队的状态相比第一阶段有了更好的提升,此前由于连续征战国家队赛事和俱乐部赛事,吴曦一直没有得到好好的休息。这一次因伤休息,也让他得以及时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除了昨天面对昔日队友王大雷,打出的点球堪称完美外,在申花打进的第二球中,吴曦在中后场不停球的直接长传找到前场的刘若钒,让刘若钒得到了正面一对一突击山东泰山后卫的机会,随后分球给插上的朱宝杰,最终帮助于汉超打进逆转致胜进球。吴曦开阔的视野和准确的脚法,让人叫绝。

  梅州客家也是一直善于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其前场外援3人组的配合极为默契,多支球队都倒在了他们的这种高效反击战术上。因此周日的比赛,吴曦等申花中场球员,能否及时阻断对手由守转攻时的传切配合,也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之一。而申花更需要稳定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对手是升班马就轻视对手,大举压上让自己后防线置于危险之中。这几天申花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此前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曹赟定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应该能够出现在周末与梅州客家的大名单中,甚至不排除上场的可能。图片当地时间8月31日17:00,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进行了本次克罗地亚第二级别联赛对抗赛的第三轮比赛,对手为上赛季联赛第五名库斯托斯加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朱越、何龙海首发出战,朱启文和金顺凯获得替补出战的机会。第25分钟,对手边路传中制造威胁后补射破门,取得领先。第46分钟,来自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何龙海接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挑传后,突入球门区低射破门,扳平比分。这也是何龙海继上一场热身赛贡献两次助攻后,又一次收获进球打出优异表现。第74分钟,对手获得点球,再进一球。最终,中国U21男足1-2负于对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