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周末比赛突然延期 申花临时兵分两批从大连返上海

周到上海 2022-09-05 09:16:08

  原定于9月4日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延期,申花临时做出决定,全队今天从大连返回上海。

  结束与山东泰山的比赛后,申花马上投入到了与梅州客家的备战中。此前,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通知,决定从8月29日24时起至9月3日24时止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强化对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的管控。不过,只要符合相关的规定,人员依然还是可以进出大连。前几天,深圳队就飞抵大连,出战了与大连人的比赛。

  考虑到球队仍可以进大连,所以申花方面一直按照9月4日与梅州客家一战如期进行的节奏,按部就班地进行相应的准备。不过,今天俱乐部方面被告知,这场比赛将延期进行,补赛时间另行通知。下午,中超官方也发布了正式公告:因近期部分中超赛区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为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及赛事有序进行,经商中超各赛区、各俱乐部,2022中超联赛委员会研究决定,2022中超联赛第16轮场序136武汉长江vs深圳队、场序138长春亚泰vs武汉三镇、场序139河南嵩山龙门vs上海海港、场序142大连人vs河北队、场序143上海申花vs梅州客家的比赛延期,补赛时间另行通知。

  接到比赛延期的通知之后,申花俱乐部与教练组马上开会,研究后续的安排。考到球队8月初抵达大连之后,已经在大连驻扎了近一个月,期间只是前往日照与北京国安打了一场比赛,大家离家时间已经比较长,另外近期大连也出现了疫情,所以俱乐部决定当天全队从大连返回上海。

  受疫情的影响,大连飞上海的很多航班提前取消,机票相对比较紧张,申花不得不分两批行动。一批人员搭乘今天下午的航班回上海,另一批人员乘坐晚上的航班返回。

  至于回到上海后的安排,俱乐部还在等待中超方面后续的联赛调整方案。有消息称,联赛第17轮赛事也有可能将由原定的9月9日、10日延至9月13日、14日(第18轮原比赛日),随后各轮次赛事依次顺延进行。

  近来申花的势头不错,接连战胜了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球队也希望能够延续近期的良好势头。不过,联赛延期给了队内伤病球员更多的康复时间,他们有可能赶上更多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