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分两批返回上海 曹赟定参合练刘若钒下周拆线

申花发布 2022-09-05 09:54:11

  昨天,申花全队从大连回到上海。因比赛延期,球队决定暂时留在上海,于康桥基地继续展开备战,其间将根据防疫要求完成隔离及相应频次的核酸检测。

  9月2日中午,中超联赛官方发布公告, 因近期部分中超赛区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为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及赛事有序进行,经商中超各赛区、各俱乐部,2022中超联赛委员会研究决定,调整2022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日程,原定于9月4日在金州体育场举行的申花与梅州客家的比赛确定延期。

  同时,申花方面还收到了第17轮联赛基本确定延期的消息,即9月10日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也无法如期举行。球队方面立即作出决定返回上海休整及训练,将根据更改后的赛程作进一步的安排。

  根据大连市疫情形势,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研究决定,从8月29日24时起至9月3日24时止(共5天),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强化对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的管控。当时申花、海港、大连人以及各自的对阵球队山东泰山、沧州雄狮和深圳队都在大连准备比赛。

  为了确保安全和联赛的正常运行,所有球队从8月28日起正式开启“球场、训练场、酒店”三点一线的全封闭生活,最终三场联赛均正常完赛。

  申花近期活动轨迹仅涉及大连体育中心(酒店和训练场所在区域)和位于金普新区的金州体育场,三大地点均为低风险区域且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相关人员未与外界有任何接触,因此持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即可离开大连。

  受疫情影响,大连飞往上海的航班大面积取消,最终申花全队分为两批行动。第一批人员由主帅吴金贵带队,于昨天下午5点20分抵达浦东机场;第二批人员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带队,于晚上9点02分落地浦东机场。

  回到上海后,球队将在遵循防疫规定的基础上安排训练,并密切关注调整后的联赛日程,以便第一时间作出后续行程安排。按照初步调整方案,申花下一轮比赛可能延至9月14日进行,球队下一步将奔赴湖州准备与浙江队的较量。

  近期申花先后赢下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取得两连胜,但如今,近半个月的休赛期突如其来,球队稳定的状态和上升的势头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教练组需要重新制定备战计划,不排除在下一轮联赛开打前为球队寻找热身赛对手,帮助球员提升比赛状态。

  不过这一持续时间稍长的休赛期有利于伤员的回归。在此之前,朱建荣、冯潇霆、巴索戈、蒋圣龙因不同程度伤病无缘出战山东泰山,曹赟定刚刚回到合练的队伍中,眉骨缝针的刘若钒预计下周拆线,有望赶上与浙江队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