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赛前约24小时才能到湖州 "中秋之夜"战浙江队

周到上海 2022-09-06 09:02:36

  今天,中超官方发布的联赛第17轮延期场次中,并没有申花与浙江队的比赛,这意味着该场比赛仍将按原计划在9月10日“中秋之夜”进行。

  此前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申花提前两天从大连飞抵山东日照,以适应当地的场地和天气,从而更好地备战。然而此次对阵浙江队,据申花了解到的最新情况,9月2日分两批从大连返回上海的球队,恐怕要9日晚上才能进入湖州。本赛季,浙江队将自己的主场设在了湖州奥体中心。

  赛前约24小时才能抵达赛地,这无疑给球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对于申花来说,湖州奥体中心是一个全新的赛场,球队需要适应场地,了解场地的状况。

  据查询,从申花康桥基地到湖州奥体中心大概163公里。在不堵车的情况下,驱车也要两个小时。经历了两个小时的车程之后,球员马上前往球场适应场地,势必会非常疲劳。所以,赛前约24小时抵达湖州的话,申花恐怕很难以最好的状态出战与浙江队的比赛。考虑到球队无法提前前往湖州,申花曾提议比赛延期。

  稍感安慰的是,两名伤员曹赟定和刘若钒应该都能赶上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大腿肌肉拉伤的曹赟定已经加入到了球队的合练中,所以如无意外的话,他应该会在周末伤愈复出。与山东泰山一战中眉骨被撞开,赛后进行了缝针处理的刘若钒,目前问题不是太大,也有希望出战“中秋夜”之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