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伤兵满营!申花多名队员感冒困扰 仅19人参加训练

周到上海 2022-09-07 09:04:32

  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大连归来后的首堂技战术训练课,本就伤兵满营的申花又遭遇了队员大面积感冒困扰,全队仅19人参加训练。从目前的情况看,申花不得不以一套残阵出战9月10日与浙江队的联赛。

  作为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申花在15轮联赛后以8胜5平2负积29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4名,成绩远远超过了预期。特别是近两轮,人员不整的申花接连战胜两个老对手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表现非常强势。然而,这两天吴金贵眉头紧锁——伤员还没有康复,队内又出现了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

  今天,除了重伤的朱辰杰、毕津浩之外,曹赟定、巴索戈、刘若钒、蒋圣龙等球员也都没有参加训练,他们要赶上与浙江队的比赛,恐怕有一定的困难。眉骨缝了6针的刘若钒目前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这几天也无法参加训练。朱建荣虽刚刚开始恢复训练,但由于因伤缺阵的时间较长,所以他的体能情况、身体状况能否达到比赛的要求,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还有待这两天训练的观察。

  更为让人挠头的是,从大连返沪后,杨旭、艾迪、柏佳骏和薛庆浩等球员相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感冒症状,周俊辰更是因肺炎已经连挂了5天点滴,这使得球队的人员危机进一步加剧。

  对阵山东泰山,周俊辰虽然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已经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赛后,他在队医的陪伴下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被诊断为普通肺炎,当即挂点滴治疗。回到上海之后,他依然是天天挂点滴,未能参加正常的训练。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遭遇伤病齐袭的申花,周末的湖州之行恐怕将凶多吉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