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客战浙江遇尴尬 或受防控影响无法按时进赛区

搜狐体育 2022-09-07 09:26:30

  由于受到疫情防控的影响,中超联赛第17轮大面积推迟,只有3场比赛能够正常进行。按照赛程,申花与浙江队的比赛将在9月10日中秋节当晚举行,不过目前申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由于此前刚从大连返回上海,按照湖州当地疾控部门的要求,申花队最早也要在9月9日晚才能进入湖州,不过这对于申花队赛前适应场地甚至参加发布会,都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申花队是9月2日分批从大连乘坐航班飞回上海的,由于大连此前爆发新一轮疫情,湖州疾控方面要求申花队必须在上海待满7天,才能进入湖州,这样一来,申花上下最早也要在9月9日,也就是赛前一天的傍晚时分才能前往湖州备战第二天的比赛。

  上海距离湖州160多公里,大巴行驶需要两个小时左右,主办方希望申花大巴下午出发,直接开往湖州奥体中心,这样一来,既可以满足疫情防控的硬性要求,也可以赶在晚上7点半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申花方面则担心球员经历长途旅行,没有休息调整直接开始训练,容易导致伤病情况的发生。而湖州奥体中心又是今年首次登陆中超版图的一座全新的体育场,对于这个场地,申花并不了解,也从来没有打过比赛。这样一来,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又称为“刚需”,必不可少。

  此前申花也曾就此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比赛时间推迟一天,不过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目前申花还在与主办方进行紧急沟通,希望能够提前几小时前往赛地宾馆,先行休整之后再前往体育场训练,或者干脆把比赛推迟一天进行。不过浙江方面对于打申花的比赛非常重视,希望能够在中秋节当晚举行。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这场比赛能否顺利进行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赛季申花遭遇大面积伤病,球队人员短缺严重,继毕津浩、朱辰杰、朱建荣、巴索戈等主力球员因伤缺席之后,杨旭、艾迪、柏佳骏等队员又出现感冒症状,周俊辰在与山东泰山队的比赛之后感染肺炎,球队近两天能够参加训练的队员不足20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