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太火爆了!申花与浙江队比赛球票3分钟内全部售罄

申花队报 2022-09-08 09:34:33

  今天下午两点,申花与浙江队的“中秋夜之战”球票(2022浙江FC官方会员)正式开售。短短的不到3分钟,球票就被全部抢光。

  昨晚10点,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布了9月10日与申花一战的票务公告。从出票图可以看到,此战开放的看台跟此前浙江队所开放的比赛完全一样,都是6个湖州市外球迷看台、3个湖州市内球迷看台。另外,球场南面3个看台留给主队球迷组织区,北面两个看台是客队球迷区。因而,总的开放座位数约为3000个。所有的球票也是统一售价,均为每张100元。

  目前,申花在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4名,浙江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紧随申花之后。虽然并非联赛榜首之争,但由于一些历史渊源,这场比赛颇受两队球迷的重视。票务公告公布之后,很多球迷都调好闹钟,等着今天下午抢票。果不其然,球票在3分钟内一抢而空。

  从票务公告看,申花球迷须以团体形式前往湖州观看比赛。相应的具体要求是:赛前客队球迷必须通过客队俱乐部统一组织,与主场赛区组委会提前建立联系,确认观赛前需准备的各项事宜,并以团体形式前往湖州,在指定的客队球迷观赛区内观赛。

  票务公告中也明确了本场比赛的防疫政策:湖州市外抵湖人员(指除7天内未出湖州市的人员外),进场前皆需要在湖州奥体外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尽量提前3小时到场,避免入场高峰期排队拥挤;比赛前7天内未出湖州市者,可直接凭双绿码 48小时核酸证明入场。

  申花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将于9月10日晚上19点30分在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浙江队近8轮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昨晚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一战,张佳祺、程进、姚均晟和岳鑫替补待命,直到下半场才陆续派出。显然浙江队有意蓄力,想要集中优势兵力拿下与申花的“中秋夜之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