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浙江八轮不败排名第五 申花如何做好“有的放矢”

翼翼申辉 2022-09-08 09:44:19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9月10日19点30分浙江队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球票开售。本场比赛共开放共14个看台约3000张球票,分为6个湖州市外球迷看台、3个湖州市内球迷看台,3个主队浙江队球迷组织区以及两个客队上海申花球迷区。所有球票都是统一售价,均为每张100元。不少申花球迷调好闹钟等着抢票。结果,球票开售后仅仅3分钟就一抢而空。根据浙江足球俱乐部公布的票务公告,上海申花球迷必须以团体形式前往湖州观看比赛,并在指定的客队球迷观赛区内观赛。另外,按照湖州当地的防疫政策,湖州市外抵湖人员(指除7天内未出湖州市的人员外),进场前皆需要在湖州奥体外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尽量提前3小时到场,避免入场高峰期排队拥挤;比赛前7天内未出湖州市者,可直接凭双绿码 48小时核酸证明入场。

  由于浙江队在2016赛季结束后降入中甲后,本赛季才重新升入中超,因此这场目前仅剩的中超“长三角德比”(江苏苏宁已解散)也是时隔6年再次上演。浙江队本赛季虽然是一支升班马,但表现优异,成绩出色,目前已经保持了连续8轮不败,并且以7胜6平3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仅仅比申花队少2分。球队中弗兰克、穆谢奎等几名外援攻击手,加上本土球员程进、高迪都在本赛季表现优异。前腰弗兰克更是以7粒进球,排在射手榜并列第5位。如果本周六晚上,浙江队借助主场之利击败申花,两队的积分排名将会逆转。此前上海申花队已经连续输给了两支升班马武汉三镇和成都蓉城,浙江队是申花队本赛季遭遇的第三支升班马,因此球队绝不希望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三次。无论是俱乐部、教练组还是队员,对于中秋夜进行的这场比赛都极为重视,并且已经开始了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

  其实,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大特点就是升班马的“异军突起”,与过去中超联赛中偶尔一支升班马表现优异(如广州恒大等)不同的是,本赛季四支升班马武汉三镇、浙江队,成都蓉城和梅州客家都打出了极为精彩的表现。武汉三镇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15场联赛取得14胜,仅有上海申花逼平了一场与武汉三镇的比赛。浙江队、成都蓉城和梅州客家分居积分榜的第五至第七位,成绩都要超过北京国安,上海海港等传统强队。升班马表现优异的主要原因是在中超大多数球队都陷入了经营困难,投入减少的情况下,这四支中甲升超的球队保持了稳定的投入,并且基本都保持了5外援的配置,技战术打法也较为成熟默契。在中超技战术水平有所下滑的情况下,这些优点得到了最大的体现,也换来了成绩上的提升。

  吴金贵指导也表示:“本赛季我们看起来是输了两支升班马,但其实他们的实力一点都不弱。武汉三镇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实力确实是很强。我们第二回合与他们交锋,也是心态出现了问题,觉得第一回合可以跟他们打1:1,第二回合我们又多休息一天,想一口吃掉对手,心态上的波动影响到了比赛的结果。与成都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对手的几个外援表现都非常出色。所以,本赛季我们已经在升班马身上跌倒了两次,不希望再跌倒第三次了。”

  不过近期申花依然受到伤病的影响,加上部分队员从大连回来了有了感冒的症状。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巴索戈、蒋圣龙、杨旭、柏佳骏等球员都未能参加,刘若钒也是在昨天刚刚眉骨拆线,也缺席了前一阶段的合练。因此,教练组和队员们,将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能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场“长三角德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