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中秋节客战升班马 金贵用前两次教训提醒全队

周到上海 2022-09-09 08:58:43

9月10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申花将在这个月圆之夜客场对阵浙江队。赛前,在申花抵达湖州的具体时间上,曾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据最新消息,申花此次湖州的行程已经确定,球队争取到了半天的休整时间。

9月2日,申花分两批从大连返回上海,其中第二批人员是于当晚9点左右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而,浙江的相关方面曾提出,希望申花能够在9日下午从上海出发,抵达湖州之后直接到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

从申花康桥基地到湖州奥体中心行程大约为163公里,在不堵车的情况下,驱车至少需要两个小时。申花方面认为,球员在乘坐了两个小时以上的大巴之后,马上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很容易因身体疲劳而受伤。所以,申花提出了比赛延期一天进行的建议。

经过反复的沟通和商讨之后,申花提出的比赛延期一天的方案并没有被采纳,不过队伍可以提前半天抵达湖州。明天上午,申花全队将从康桥基地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湖州,预计中午抵达下榻的酒店。吃过午饭之后,队员可以在房间里稍事休整。傍晚5点半,申花将前往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

已经进行的15轮联赛,申花战绩非常不错,8胜5平2负积29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4名。巧合的是,球队至今所遭遇的两场失利,全部都是输给了“升班马”——武汉三镇和成都蓉城。主教练吴金贵说,“我们输了两次升班马,一次是领头羊武汉三镇,他们实力确实很强。当然,那场比赛我们的心态上也有变化。第一回合1:1以后,第二回合我们比对手多休息了几天,就想着可以把它吃掉,心态上的变化导致了比赛结果的变化。和成都蓉城也有类似的情况,而且最后关头对手的外援表现很好。对于我们来说,一定要重视升班马,既然已经在升班马身上跌倒过两次了,就不会跌第三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