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曦:全队坚决执行教练的战术布置 结果比较遗憾

搜狐体育 2022-09-11 13:04:50

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浙江湖州奥体中心举行,上海申花1-1与老对手浙江队战成平局。于汉超连续三轮联赛有进球入账。

赛后申花队长吴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吴曦表示:“我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就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布置,最后时刻被对手点球扳平,这个结果比较遗憾。”

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吴曦表示:“伤病一直贯穿我们队的上半年,但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全队力拼在场上的每一分钟。”

谈到个人在进攻组织上的表现,吴曦表示:“我们还是通过每天的训练,执行教练的技战术打法。进球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

对于现场的球迷氛围,吴曦表示:“非常好,非常令人感动,如果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氛围,相信能够给球迷奉献更为精彩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