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中秋夜之战现久违赛场氛围 约500名申花球迷助阵

周到上海 2022-09-13 08:40:10

  今晚申花与浙江队的中秋夜之战,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约有三四千名球迷到场,包括约500名申花球迷。比赛时,球迷们的助威呐喊,比赛后,球队的谢场……这久违的赛场氛围,让球员们也找回了久违的感觉。

  虽然浙江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但当年浙江绿城(浙江队的前身)与申花也算是一对宿敌,两队之间的较量向来不缺话题。这场中秋夜之战,是浙江队重返中超后两队第一次相遇,颇受两队球迷的重视。

  本场比赛开票之后,球票在不到3分钟内全部一抢而空,很多申花球迷加入到了抢票队伍中。此前申花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国安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开放了部分看台,不过日照距离上海较远,且比赛是在工作日进行,所以很多申花球迷无法前往现场。而这场比赛地湖州距离上海比较近,不过150公里左右,高铁约两个小时,又恰逢中秋节休息,所以不少球迷赶到了湖州,为申花加油助威。

  下午3点多,很多赶到湖州的球迷就来到了申花入住酒店的楼下等待球迷,准备送他们前往球场。随着比赛的临近,在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周边,身着蓝色申花队服的球迷越来越多。湖州当地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准备了摆渡车,将申花球迷统一送到客队球迷区。据目测,大约有500名申花赶到了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在这个中秋月圆之夜现场助阵申花。

  由于是浙江队的主场,所以现场的球迷人数上,申花处于劣势,但是申花球迷的战斗力依然很强,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在于汉超进球,球队领先之后。那熟悉的歌声,也给了申花球员很大的动力。在整体实力明显不及对手,全华班对阵对手首发4外援的情况下,申花领先了大半场,最终被对手点球绝平。队长吴曦说,“非常好,非常令人感动。如果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氛围,相信能够给球迷奉献更为精彩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