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人员危机终有所缓解 杨旭蒋圣龙等已参加合练

新闻晨报 2022-09-19 09:12:15

  今天下午,申花将搭乘航班再次飞赴大连,这是他们今年第3次前往大连。经过这一周积极的康复治疗,申花的伤病情况有了一定的缓解,多名队员已经加入到合练,有望在后续的比赛伤愈复出。

  巴索戈未参加球队合练

  上周与浙江队的中秋夜之战,除了重伤的朱辰杰和毕津浩之外,申花还有巴索戈、杨旭、蒋圣龙、柏佳骏、周俊辰等7名队员未能随队前往湖州,这给主教练吴金贵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这两天,蒋圣龙、杨旭、柏佳骏和周俊辰都已陆续加入到队伍的合练中。蒋圣龙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杨旭、柏佳骏从大连回沪后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流感症状,周俊辰更是因流感导致了肺炎。上周,申花前往湖州对阵浙江队的时候,他们都留在了上海休息调整。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几天的休整效果不错,他们都已经基本康复,不出意外的话,可以出战接下去的比赛。

  不过外援巴索戈有可能无法赶上9月20日与梅州客家的比赛。据了解,巴索戈16日还只能跟着体能教练欧文单独训练,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巴索戈的速度非常快,在吴金贵防守反击的战术体系中有着非常大的作用。他继续缺阵的话,申花的中前场会缺少一个重要的反击点。

  除了巴索戈之外,温家宝也缺席了这几天的训练。与浙江队比赛前,温家宝感冒发烧,身体状态并不好。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抽筋的王毅很难坚持,温家宝替补登场。尽管出战时间不是太长,但由于发烧身体较为虚弱,比赛的消耗非常之大,赛后温家宝连着几天去医院挂点滴。

  申花队员今天再飞大连

  即便巴索戈和温家宝缺席与梅州客家的比赛,申花的人员状况也比之前好了不少。上轮与浙江队的比赛,曹赟定、朱建荣和冯潇霆都伤愈替补登场。经过这一周的积极训练,他们的状态应该会比上周有所提升。

  今天上午,申花会在康桥基地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然后赶赴浦东国际机场,飞赴大连。今天从上海飞大连的航班出现了大面积取消的情况,不过申花预订的航班并没有受到影响,球队将按照计划前往大连。申花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定于9月20日17点30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