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金贵:好几个伤员都复出训练 球员积极性非常高

搜狐体育 2022-09-20 09:35:18

  北京时间明天,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6轮的5场补赛。17点30分,上海申花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升班马梅州客家。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上一场和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回到了上海做了积极的休整和备战。大家训练都非常努力,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了缓解,好几个伤员都复出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在人员上面会有很大的帮助。球员们在整个训练期间,大家积极性非常高。大家也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再次回到了大连金州体育场的主场,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好这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当然,我们也很尊重对手,对手这段时间情况状态很好,成绩也非常好,所以我们一定会认真做好自己的事,安排好战术,谢谢。”

  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后卫金洋洋说:“这几天时间,吴指导带领我们积极的调整恢复,我们也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多的准备,希望我们明天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