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中超-杨旭第90分钟绝杀曹赟定伤退 申花1比0梅州

搜狐体育 2022-09-21 08:51:12

  北京时间9月2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申花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终场结束前杨旭打入准绝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了梅州客家。

  比赛第13分钟,科索维奇开出右侧角球被蒋圣龙抢先头球解围,随后大禁区弧顶处梅州客家球员将球顶回禁区内,结果被曾诚没收。比赛第18分钟,科索维奇再次主罚右侧角球制造禁区乱战,随后曾诚单拳将球击出。比赛第20分钟,杨意林边路带球反击造成汪海健犯规,随后武卡诺维奇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尝试射门结果被蒋圣龙抢先出脚破坏,科索维奇再次开出角球,又被吴曦抢先解围。

  比赛第25分钟,温家宝左侧边线球掷出,禁区内杨旭头球没有顶正部位,侯宇将球击出,随后汪海健外围远射被对方挡出。比赛第31分钟,杨旭在无球状态下倒地不起,随后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并且示意担架进场,杨旭被抬出场外,但不久后他又重返赛场。比赛35分钟,钱杰给后排插上接徐友刚挑传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倒三角传中,吴曦跟进打门被侯宇侧身扑住。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下半场刚刚替补登场的曹赟定在左路进攻后出现拉伤倒地不起,随后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结果他还是因伤无法继续比赛。比赛第54分钟,罗德里格禁区前沿右侧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低射偏得比较多。比赛第56分钟,刘若钒替补受伤的曹赟定登场。比赛第60分钟,科索维奇开出左侧任意球,禁区前点杜加利奇头球一甩,皮球击地反弹后稍稍滑门而出。

  比赛第62分钟,朱宝杰禁区内左侧扣过杜加利奇防守后准备再次过人时被茹子楠断下。比赛第66分钟,蒋圣龙拉拽武卡诺维奇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蔡浩畅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疑似把球顶在了钱杰给的手臂上,随后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并且与视频助理裁判进行沟通,最后在亲自去到场边回看var后确认没有点球。比赛第76分钟,巴索戈挑球过人后突入禁区,随后与出击的侯宇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随后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没有点球。比赛第89分钟,巴索戈禁区内右侧卸球后挑传中路,刘若钒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90分钟,刘若钒接后场长传后头球摆渡,杨旭接球顺势杀入禁区在稍作调整之后低射入网,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梅州客家。

  上海申花:19-曾诚;24-徐友刚、4-蒋圣龙(U23)、22-金洋洋、38-温家宝(U23)(46’23-柏佳骏);7-钱杰给、12-吴曦、20-于汉超(46‘28-曹赟定)(56’36-刘若钒(U23))、21-朱宝杰(71’17-巴索戈)、33-汪海健(U23)(81’25-彭欣力);9-杨旭。

  梅州客家:22-侯宇;21-王伟、6-廖均健、20-杜加利奇、29-茹子楠;13-史亮、27-科索维奇(92’8-梁学铭)、11-吉森(46’25-罗德里格)、12-尹聪耀(46‘28-蔡浩畅(U23))、19-杨意林(U23)(74’17-杨一虎);9-武卡诺维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