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战大连人"非常有意思" 两位成功主帅斗智斗勇

周到上海 2022-09-29 09:06:31

  “这场球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主教练谢晖所说的“这场球”,正是明晚进行的大连人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有人说这是“压着打”与“缩着打”的对决,有人将这场比赛定义为矛与盾之争,但不管怎么样,这样比赛必定是本赛季上半阶段两位最成功的主教练吴金贵与谢晖之间的斗智斗勇。

  联赛上半程的比赛,申花与大连人都是打法与特点比较鲜明的球队。吴金贵将防守反击的战术运用地炉火纯青,谢晖的“压着打”充满了激情,这也让明晚的比赛更具看点与话题。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经过9天的休整,中间看了对手比赛,同时我们也进行了全力的备战。这个阶段我们准备地非常好,大家备战非常投入,对于对手的特点、进攻、防守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发挥出我们的水平。我们也知道对手这段时间的表现非常好,今年以来改变很大,各个方面进步也很大,所以我们必须重视对手,打好这场比赛。”大连人主教练谢晖则表示,“下一个对手是上海申花,从排名以及比赛上面都呈现出非常好的状态。技战术上,吴导将球队打造地非常具有战术素养,不管在无球、有球状态还是转换上都做得非常好,而且还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排名第三。这场球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我不想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两个队的风格不太一样,从足球本身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有什么样的结果我也很期待,当然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轮比赛之前,申花已经连续5轮不败,特别是接连战胜了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吴金贵认为,这不会对球队的心态造成影响,“我们会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个对手,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这是我们始终如一的比赛态度。”

  虽然这场比赛是两位教练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次对话,但是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和了解。当年谢晖在申花踢球的时候,吴金贵是球队教练组成员。“非常高兴看到我以前带过的球员一个个走上中超主教练的岗位。不仅仅是谢晖,其他70年代出生的球员成为主教练以后,带队也非常出色,所以为这一批70后教练感到高兴。谢晖接手大连人以后对于球队的改变非常大,带领这支队伍在技战术上的发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时也能看到谢晖的指导思想在球队里实现得非常好,球员也执行得非常好,证明他的领导力和作为教练的魅力,所以真的非常高兴看到他的成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