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再次绝杀还是超级大逆转 申花韧劲值得竖起大拇指

申花队报 2022-09-30 09:32:36

申花的韧劲,在今晚与大连人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88分钟时,申花0:1落后。随后的两分钟内,替补登场的朱建荣梅开二度,帮助申花绝杀大连人,这也是申花连续两轮比赛绝杀对手。

这场申花与大连人的比赛算不上精彩,但绝对是最富有戏剧性的一场比赛。由于吴金贵与谢晖之间知己知彼,所以双方都不免会被束缚了手脚。申花忌惮大连人的快,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故意放慢了节奏。大连人对于申花的快速反击也是有几分担心,并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特点。大部分时间里,比赛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第61分钟,林良铭拿球内切后横向做球,董岩峰外围跟进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大连人1:0领先申花,打破了场上的平衡。比分落后之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不断调兵遣将,派上了刘若钒、彭欣力加强进攻,此后他又换上了朱建荣和温家宝。

朱建荣的上场,成为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他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两分钟内连入两球,让申花实现了神奇的大逆转。第89分钟,朱建荣门前跟上垫射得手,申花扳平比分。

就在大家以为申花将绝平大连人的时候,朱建荣再次建功。第90分钟,巴索戈45度传中到禁区,朱建荣头球攻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好戏,2:1逆转大连人。朱建荣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让现场的近一万名大连人球迷都懵了。两分钟内,眼见即将到手的3分飞走了,大连球迷的心理落差之大可想而知。

本场比赛打入两球之后,朱建荣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到7球,已经上升到了联赛射手榜的第6位,在国内前锋中仅次于打入12球的张玉宁。赛后,朱建荣表示自己是带伤作战,“其实伤还没完全好,还是带一点伤在坚持比赛。”对于最后时刻的大逆转,朱建荣说,“我们球队一直在坚持灌输吴金贵指导的意图,包括落后怎么办、领先怎么办、僵局怎么办等等,我们球员始终是贯彻主教练的战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