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绝杀大连人金贵称"运气好" 赛后大赞谢晖给他加油

周到上海 2022-09-30 09:40:30

昨晚与大连人的比赛,吴金贵的换人调整再次起到了效果,替补登场的朱建荣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绝杀大连人,球队也继续在积分榜上跻身前三甲。

跟上一场比赛一样,赛后吴金贵再次将此归结为运气好,“我们今天胜在运气吧。应该说大连人在谢晖指导的带领下进步非常大,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整场比赛他们对于我们的这种压制,让我们也是非常被动。在场上,大连人实际上是占了很大优势的,我们只是最后阶段经验上起了关键作用。对方主力中后卫受伤下场,我们获得了这样的机会。我中场休息时也跟队员讲了,今天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大家要做好这样的思想准备,我们每位队员也做到了。”

赢下比赛后,吴金贵也不忘感谢大连。本赛季,申花将主场设在了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也成了申花的大本营之一。“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跟大连方面对于申花队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在这里可以安心地训练,所以说我们真的非常感激。这场比赛最后我们赢了,我希望双方都不要放弃,大连人也是各方面打得非常好,希望能够坚持,也祝他们好运,也祝我们球队好运。”

吴金贵还特意给谢晖加油,当年在申花的时候,谢晖是吴金贵麾下的队员,双方也算是师徒关系。此外,两人都有深厚的德国情结。“我和谢晖指导相处时间很长,我们两个都有德国的情结,所以说我一直跟谢晖讲,现在这个舞台你们应该展现得更多,你们要掌握住、把握住。我也知道谢晖工作非常努力,他对足球的理解也是很不一般。足球场上经常有师徒之间的较量,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希望大家不要就这场比赛去分谁高谁低。谢晖今年真的做得不错,他们的球员跟我们的球队相比,可能在某些位置上还是有一定差距,所以总体来讲他做得真的非常地好,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真的,谢晖加油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