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逆转功臣拒绝庆祝 因发自内心谢大连赛区支持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46:54

北京时间9月29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比赛在大连人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董岩锋远射破门,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朱建荣梅开二度,最终大连人1比2被上海申花逆转。

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朱建荣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值得一提的是,进球之后的朱建荣双手下压,拒绝做出庆祝动作,由于朱建荣职业生涯并没有同大连队有过交集,因此这一举动引发了外界的疑问,对此,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做出了解释:

80分钟替补登场,3分钟内梅开二度导演大逆转,个人觉得比这更高光的是朱建荣在两次进球后都没有选择庆祝。身为青岛人的朱建荣职业生涯其实与大连并无渊源,很多人对于他拒绝庆祝的举动都很费解。其实这是朱建荣赛前就曾设想过的场景,他坦言今年球队真的太不容易了,经历了数月的封闭再到无法回归主场,是大连这座城市接纳了申花,从提供基地隔离到落实金州主场,各方面周到悉心的服务让申花全队能有大本营安心备战。

所以面对现场众多的大连球迷,他进球后选择了双手下压,比起进球,更多的还是感谢。今年吴指导在赛后发布会上不止一次感谢了大连这座足球城在这个特殊时期给予申花的关爱和支持,其实这不光是朱建荣个人的内心独白,也是申花全队从上到下共同的心声。最后也祝愿谢晖指导率领的大连人队越来越好,完成今年的目标。一起加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