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毛毅军:针对深圳做针对性演练 温差不会造成影响

翼翼申辉 2022-10-09 09:45:57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将展开厮杀。19点30分,上一轮0:1不敌上海申花的河南嵩山龙门,将在主场对阵已经遭遇了12连败的河北队。晚上20点两场比赛将同时开球,分别是天津津门虎在“主场”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已经两连败的领头羊武汉三镇,以及三连胜的沧州雄狮在“主场”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对阵广州城队。而在北京时间明天,将会进行本轮剩余的6场中超联赛。下午的15点30分,长春亚泰在主场对阵上海海港,19点30分,则将同时进行4场联赛,分别是已经遭遇5连败的武汉长江主场对阵浙江队;大连人队主场对阵成都蓉城;北京国安在“主场”山东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对阵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广州队主场对阵梅州客家。晚上的20点,本轮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由深圳队“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

  由于今天晚上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有比赛进行,因此深圳队与上海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改为今天上午在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而申花的赛前最后一练也将在基地进行。今天上午10点,上海申花队领队毛毅军携队员蒋圣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毛毅军指导首先解释了代替吴金贵指导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原因及申花队的赛前备战情况。毛毅军指导说:“吴指导因为要回上海处理一些事情,要今天下午才回到海口,所以不能参加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们球队这两天在有条不紊的备战对阵深圳队的比赛。深圳队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队员都有鲜明的特点,也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所以这两天我们也是针对深圳队的人员特点和技战术打法,在做针对性的演练。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年轻中卫蒋圣龙也表示:“深圳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也会坚决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有记者提问申花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如何,是否会影响到对阵深圳时候的排兵布阵。另外,申花队从寒冷的大连来到气温较高的海口,球员能否适应。毛毅军指导回答到:“球队这次来到海口,除了伤病员之外全员都来了,一共来了27名球员。一些伤病球员目前都是在上海康复,进行恢复训练。我想一支球队出现一些伤病情况都是很正常的,我们球队的每一位队员都会起到相应的作用。至于天气的问题,确实一开始我们是比较担心的。但是来了海口以后,总体来讲,这里还不是太炎热。而且明天的比赛时间又是在晚上,气候对双方球队都是公平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气候不会成为很大的问题。”

  北京时间10月7日昨天下午,中超联赛官方宣布,上海申花队门将马镇当选联赛第21轮最佳球员。中超联赛官方表示:“上海申花守门员马镇替补出场,以扑救6次,扑救成功率100%的出色表现门前多次救险,化解威胁。在球迷投票环节,马镇排第一,获得50分,媒体评审环节中,获得25分。他以总分75分的优势获得本轮最佳球员。本轮媒体评审中,郑铮和穆谢奎并列获得32分。”这也是继上一轮联赛朱建荣之后,上海申花队球员连续两轮联赛夺得当轮联赛最佳球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