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曦缺阵申花由守转攻不顺 闷平深圳连胜纪录中断

周到上海 2022-10-10 09:14:25

  一场沉闷的激战之后,申花与深圳两队都没有能够攻破对手的球门,双方0:0握手言和。本轮比赛过后,中超联赛进入约半个月的休战期,下轮比赛预计将在10月25日左右进行。

  跟最近几场比赛相比,申花的绝对主力中场吴曦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据悉,结束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后,吴曦的大腿肌肉出现了不适的情况,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派遣他上场,而是在替补席待命。

  吴曦的缺阵对于申花的影响非常之大。从本赛季的比赛看,吴曦与钱杰给、汪海健3名队员特点比较互补,这个中场配置可以让球队的中场运转比较顺畅。而缺少了吴曦之后,申花的中场犹如少了灵魂,特别是由守转攻环节受到的影响较大,使得申花此前非常犀利的反击不能很好地打出来。

  一直以来,沈祥福是一位非常注重防守的主教练,此次接手深圳队,他同样将这一理念灌输给了球队。除了阿奇姆彭在前场给申花的防线一定的压力之外,深圳队总是在中后场保持一定的防守人数。这一安排在牺牲自身进攻的同时,让申花的反击缺少了一定的空间。

  全场比赛,申花仅一次射正球门,深圳队两次射正。两队踢得相当沉闷,反倒是王毅踢断角旗杆,巴索戈与糜昊伦一起用胶带包扎角旗杆这个小插曲,给人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0:0战平深圳队后,申花的连胜纪录被中断。明天,申花将从海口返回上海,短暂休息之后,全队将在康桥基地备战后续的联赛。从赛程安排看,下一阶段的联赛将会比较密集,申花需做好体能上的充分准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