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拿下40分完成保级任务 吴金贵:争取更好名次

周到上海 2022-10-10 09:16:03

  本轮比赛过后,中超进入约半个月的休战期。前20轮联赛,申花11胜7平2负积40分,已经提前完成了赛季初俱乐部定下的保级目标。今晚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接下去将会争取更好的名次。

  尽管本赛季中超增加到了18支球队,保级分数势必会有所提高,但申花目前40分的积分,应该说已经保级无忧。谈到接下去球队的目标,吴金贵说,“这个赛季我们是分几步走,第一步完成保级任务,这是赛季初大家非常担心的。现在保级基本上可以说完成了,接下来就是争取更好的名次。”

  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吴金贵对于球员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的,“每个球员都很努力,大家都付出了很多,赛季初定下的目标完成地不错。我们20场球拿到了40分,每场达到2分,基本达到了预期,甚至可以说超过了想象。这是整个团队努力付出取得的结果,接下来还是要一起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接下去的调整,我们在体能上面会进一步加强,我们也会一如既往打好后面的比赛。

  由于前20轮的表现比较突出,所以各队也非常重视申花的防守反击,并进行了重点分析研究。从今晚的比赛看,一个新的课题摆在申花的面前。一旦对手收缩防守的话,申花的快速反击就很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也主动谈到了这个问题,“赛前我们就预料到,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我们看了对手的录像,对他们进行了分析。沈祥福指导上任之后,队伍变化很大。深圳队收缩很快,我们打反击很难,这对我们也是一个课题。另外,我们也担心被对手打反击,他们也有速度很快的球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