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20轮40分完成保级任务 申花将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新民晚报 2022-10-10 09:50:00

  第一步的保级目标,申花提前完成。昨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与深圳队0比0踢平后,申花20轮过后取得11胜7平2负大大超出预期的成绩,积分升至40分,达到赛季初设定的第一步目标——先完成保级任务。

  申花主帅吴金贵赛后说:“现在20场比赛拿到了40分,也就是平均每场拿2分,已经基本达到了预期。我们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期待经过调整后各方面都能有所加强。”

  积分榜上,深圳队位列倒数第五。虽然排名领先对手很多,申花昨晚却拿深圳队没啥办法。换帅后的深圳队在前申花主帅沈祥福带领下,收缩阵型减少攻击线上投入,不给申花擅长的反击机会。这样一来,双方都没有太多能撕开防线的机会,全场两队加起来射正才3次,0比0的比分顺理成章。比赛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场面,倒是申花队巴索戈和深圳队糜昊伦一起主动修理被踢断的角旗杆。

  平局,拿1分,成了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这轮打完,中超迎来一段休赛期,申花将回到上海休整,然后备战第三阶段的联赛。不过,在完成第一步的保级计划后,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的申花可以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吴金贵说:“赛季目标是分几步设定的,第一步首先完成保级的目标,赛季初我们(对能否保级)也非常担心,现在保级任务基本完成,后面我们一定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