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中超计划10月25日重燃战火 申花仍将会在大连作战

翼翼申辉 2022-10-13 09:20:32

  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2022赛季中超联赛在此前结束了第22轮的全部赛事后,受客观因素影响将暂停两周左右,并计划于本月25日重燃战火。联赛重燃战火后,将不会按照原定轮次进行第23轮的赛事。而是先将从因疫情影响,而被延期的第19轮开踢,随后进行第20轮联赛,接下来将从第23轮顺延进行。目前全赛季还剩余累积14轮联赛,中超联赛组委会仍将力争在2022年12月31日前将所有中超赛事全部打完,这其中还将穿插进行一轮足协杯正赛的赛事。因此,可以预见的是,10月25日中超重启后,赛程将会非常密集,连续的一周双赛将成为常态,这对于各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按照这样的计划,上海申花将首先在10月25日,主场迎来第19轮与广州城的首次交锋,而在10月29日,又将“客场”与目前风头最劲的沧州雄狮进行第20轮的比赛。

  近期有广东媒体透露,目前两支将大连赛区作为“异地主场”的上海球队申花和海港,都有可能将佛山作为他们的中超联赛第三方主场,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乐从体育场是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的目标。该媒体报道,进入到10月下旬后,天气渐寒的北方已是越来越不适合进行足球比赛,特别是地处东北的球队。届时,东北的球队可能再度来南方比赛,不排除长春亚泰和大连人会重返海口赛区的可能。该报道同时指出,上海两队也都在考虑离开大连。据最新的消息,上海两队都有可能以佛山作为第三方主场,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乐从体育场是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的目标。另外,算上即将在南海体育中心打响主场比赛的深圳队,汇聚三队的佛山则有可能成为中超的新赛区。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上海申花前往佛山作为“异地主场”的事情并没有进一步的进展,10月25日申花“主场”与广州城队的第19轮联赛,依然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而第20轮联赛,原定申花前往海口“客场”与沧州雄狮的比赛,考虑到双方第二回合交锋将会在第32轮,原定12月3日进行,那时候大连地区的天气可能更加寒冷。因此,中国足协也在考虑将本场比赛进行主客场对调,先在申花的主场“大连”进行。但由于目前后续的赛程及轮次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因此随时都存在变化的可能性。因此,此前返回上海休整时,申花也并没有将全部行李运回上海,而是封存了一部分在大连。按照计划,申花全队将在明天下午重新集结,开启备战工作。并计划于10月23日,从上海启程飞赴大连,备战与广州城队的比赛。

  在此前的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1轮最佳球员评选中,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守门员马镇替补出场,以扑救6次,扑救成功率100%的出色表现门前多次救险,化解威胁。以总分75分的优势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近日,马镇收获了最佳球员奖杯,他表示:“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的投票,让我获得了最佳球员;感谢教练组和队员们的信任,让我有了很好的发挥;感谢帅哥(李帅)对我针对性的训练,让我一直进步。以后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