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今日集结康桥基地 备战密集赛事金贵主抓体能

新闻晨报 2022-10-14 09:31:55

短暂的4天假期后,申花将于今天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备战接下去的中超和足协杯赛事。球队计划在上海训练一个多星期,10月23日再次北上大连,也就是说,目前申花的“异地主场”仍然是大连金州体育场。

结束与深圳队比赛的第二天,申花大部队从海口返回上海,一小部分球员和工作人员前往其他城市休假,教练组给了队员们4天的假期,今天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训练。这也将是球队今年的最后一次小长假,正常情况下未来两个多月不会再有休战期。

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本赛季的中超已肯定无法按照原计划的时间结束,但中超官方仍然会力争将剩余的14轮联赛安排在12月底打完。到了11月、12月,北方天寒地冻,并不适合进行户外的足球比赛,球员受伤的风险也会增加,有消息称,将“异地主场”设在大连的申花和海港,都想把主场“南迁”至广东佛山。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申花主场“南迁”的难度很大,希望并不是太大。至少,申花仍然在按“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备战准备,球队计划10月23日飞赴大连,10月25日对阵广州城,29日战沧州雄狮。

扩军之后的中超联赛总共进行34轮,目前打完20轮。下一阶段的联赛10月25日重启的话,要想12月底前结束本赛季,所有的中超球队要在60余天的时间内进行14轮联赛以及至少1场足协杯,显然,未来两个月,一周双赛将成为“常态化”的安排。

所以,接下来的康桥集训变得尤为重要,申花需要为未来两个月非常密集的比赛进行体能储备。此外,前一阶段受伤的曹赟定等队员,也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康复治疗,以保证球队在密集赛程中能有足够的人员进行阵容的轮转。主教练吴金贵表示,“20场球我们拿到了40分,平均每场达到2分,基本达到了预期,甚至可以说超过了预期,这是整个团队努力付出取得的结果。接下去还是要一起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这个休战期,我们会在体能上进一步加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