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大连低温不利于足球比赛 申花海港主场或南迁晋江

搜狐体育 2022-10-20 09:06:56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三阶段中超联赛将正式开踢,有消息称,由于大连10月底气温较低,申花和海港有望选择福建晋江作为球队的异地主场,备战第三阶段的中超联赛。

本赛季申花和海港将大连作为自己的异地主场,受到了大连方面非常好的照顾,不过随着冬季的来临,东北地区气温比较低,不太适合足球项目的进行,尤其对于南方球队而言,适应起来难度更大。上海两队近期一直在联系其他异地主场,力争选择南方气温相对温暖的城市作为主场,进行比赛。申花曾经联系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球队工作人员还专程前往考察,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最终没有能够谈妥,海港一度曾谋求返回苏州作赛,但因为疫情反弹,苏州防疫压力大大增加,最终也只能作罢。

在这种情况下,中足联方面通过考察,向申花和海港两队推荐了福建晋江。晋江当地的足球氛围浓郁,虽然从没举办过中超赛事,但拥有一座可容纳8000多人的专业足球场,晋江足球公园足球场。另外,晋江当地还拥有多片场地,可提供给球队训练使用。

目前申花还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集训,按照计划球队本周日出征大连,队内伤员吴曦、冯潇霆、朱建荣、刘若钒等人已经基本痊愈,开始跟随正常训练,只剩下曹赟定尚在康复治疗当中。

对于球队主场南迁,队员也非常关注。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主场与广州城和沧州雄狮的两场比赛,仍有可能被安排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